春日丹桂/树

张东升是我最喜欢的摄影老师。

兄由弟攻(1)徐志勋X徐仁宇

     


      徐仁宇不喜欢徐志勋,其实准确的说应该是讨厌,马上就要高中毕业了的人还总是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各种惹是生非。作为家中的长子,徐仁宇不光是要打理公司里的事情,最近父亲还把徐志勋被叫家长去学校挨批的机会转接给了他。每天下班回家就已经是满身疲惫,因为徐志勋他不仅身体疲惫还要忍受曾经教过他的老师的唠叨。作为班级内的好学生,在上学的时代还没有体会到同学们口中经常说的唠叨的班主任是什么样子,但是现在他算是体会到了。

     “徐理事又来接徐志勋的吧”学校门卫打趣的打了声招呼,这周才刚刚周三他已经看见来了两次了,啧啧,真是有钱人家的孩子。

     “赵叔好”徐仁宇只能苦笑,虽然是他离开学校后才在这工作的门卫,但是因为徐志勋的原因,这一来二去的就也变得熟识了

 

     “李老师,这次志勋是因为什么原因.?”办公室内徐仁宇只能一脸陪笑强忍着心里的怒气,瞥了一眼站在一旁的徐志勋,抬着小脑袋还是一脸不服气的表情。

     “这孩子之前都是些小打小闹,也就不说什么了,这次直接把赵会长的儿子给打进了医院,问他是因为什么死活也不说,要他去医院赔礼道歉也不去“老师心中的怒意已经不以言表,手上整理作业的动作也变得越来越大。

   ”赵会长经常为学校.....相信仁宇你也能理解,学校这边至少要志勋停一周的课,把他带回家好好说教说教吧,马上就要毕业了不能再这样下去了,还有..医院.....”李老师没再继续说下去,言下之意就是要他去带徐志勋去医院那边解决后续的事情,他能明白也能理解。告别老师后,徐志勋一声不吭地跟在他的身后走了出去,即使坐进副驾驶也还是脑袋空游,只顾着扣手机,问什么也是爱答不理的样子。

   “徐志勋你到底要干什么,为什么.要打同学”夺下手机才稍微动摇了他,两人相处气氛凝固,直到徐志勋直视着徐仁宇眼中带着些说不出的情绪。

    “有人说我的坏话难道我不可以打他吗,医药费又不是赔不起”徐志勋笑了笑从口袋里摸出一包烟准备点上,“比你有钱的人是不会在乎这些钱的..咳咳”还没一会儿车内就变得烟雾缭绕,徐志勋还总像是有意的一样把烟雾向他的这个方向吹。

     “有钱的人..更喜欢钱”徐志勋按开车窗把还没抽尽的烟给丢去了外面,“我累了,送我回家”调整靠背闭上眼睛像是把徐仁宇当成专职司机一样的心安理得。

     虽说讨厌归讨厌,但是对于相差六岁的弟弟他既不能打也不能骂,他们两人本就不熟络,单独相处也只是尴尬的气氛,徐志勋娇生惯养的样子他已经在父亲那边了解的淋漓尽致。

      顿了顿觉得还是应该先去医院一趟。即使徐志勋不愿意,他可以代着赔礼道歉,路上买了一些探病常用的水果,整理整理了衣装准备叫醒徐志勋。

      “哥”无意识的一句呼喊让徐仁宇停止了动作,惊讶是因为徐志勋还从来没叫过他哥,不知道是不是睡得有些迷糊,没一会儿徐志勋就自己挣开了眼睛。

       “这里是哪里,我不是说过我要回家的吗”有些气急败坏,他能看出来这是在医院门口,他不想见到赵英民,特别是在他说了那些话之后。


评论(15)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日丹桂/树 | Powered by LOFTER